藥物流產的過程是怎樣的

現在周圍很多的朋友都會有意外懷孕的經歷,大部分的女性都知道藥物流產對身體傷害是很小的,但是,怎麼樣保證流產安全,流產乾淨,不影響以後的生育,藥物流產比人工流產方便,在家就可以使用,沒有人流手術的恐懼,受到廣大育齡婦女的喜歡,但藥物流產真的沒有危險嗎?可以自己服用嗎?下面就來看一下藥物流產的過程是怎樣的。

1、初步檢測:發現月經推遲後,用試紙檢測如果是2條槓,就去醫院做彩超的檢查,彩超的檢查需要月經推遲7天左右,才可以看見宮內孕的。如果是這些條件都適合的話,就可以選擇藥物流產的,一般是吃3天的藥物。按時吃藥,注意休息,不要太擔心,如果是對藥物敏感的話,是可以流產成功的。

2、藥物流產之前首先必須確診為正常宮內妊娠才可進行藥物流產,必須到正規醫院做婦科檢查和盆腔B超檢查,確診為正常宮內妊娠後方可用藥。藥物流產只有在具備刮宮手術、輸液、輸血條件的醫院方可使用,用藥後必須嚴密隨診。

3、應按醫生詳細交待的服藥方法操作,服完最後一次藥物後應在醫院觀察6小時,除注意血壓、脈搏、藥物副作用外,所排出的大小便均需保留在乾淨便盆內,由專人檢查有無孕囊排出。藥流過程中,如排出孕囊前後有活動性出血,可予宮縮劑或立即刮宮止血。

藥物流產只有在具備刮宮手術、輸液、輸血條件的醫院方可使用,用藥後必須嚴密隨診。藥物流產需要慎重對待,搞不好就很容易大出血,危及生命。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