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跟骨刺的治療方法!

足跟骨刺的治療方法!專家透過多年的臨床實踐總結出:這是廣大患者迫切要了解的問題,今天我們就跟專家一道對這個問題進行闡述。

口服消炎止痛藥物。這類藥物起到的作用是抑制區域性炎症反應,促進組織癒合,緩解疼痛。很多病人用藥後感上腹部不適,對胃的刺激較大,而且一經停藥後,許多患者反映疼痛再次發作。

封閉治療。經口服藥治療無效的病人就考慮用封閉治療。用氫化考的松區域性痛點注射,一般止痛效果均好。足跟面板質韌,注射時本身疼痛較重,並有感染的可能。封閉療法也只能是暫時緩解疼痛,當時有效但不能持久,主要是不能從根本上治療。

在西醫治療中多采用手術療法,將其骨刺切除,結果創傷面較大,而引起骨刺的韌帶更加攣縮,對於老年患者一般不建議手術。

外用塗搽劑。患者可在家中進行,對中老年人來說是一種方便的治療方法。外用塗劑要注意使用方法。用藥之前,應先用溫水泡腳,然後用藥。塗藥範圍應大於疼痛範圍。用藥後要按摩一段時間。

足跟骨刺的治療方法!透過上述文章的講解我們已經熟悉了,專家提醒廣大患者,得了病不可怕,關鍵是要積極的接受醫生的藥物治療。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