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年期綜合徵有何種類

想要正確的治療更年期綜合徵,更年期綜合徵種類必須要了解,只有瞭解了不同的更年期綜合徵種類,才能夠幫助大家正確的診斷並治療這種疾病,下面便是專家對更年期綜合徵種類做出的分析。

更年期綜合徵種類:

1.肝氣鬱結情志抑鬱,脅痛,乳房脹痛或周身刺痛,口乾口苦,喜嘆息,月經或前或後,經行不暢,小腹脹痛,悲傷欲哭,多疑多慮,尿短色赤,大便乾結。舌質紅,苔黃膩,或舌質青紫或瘀斑,脈弦或澀。

2.脾腎陽虛月經紊亂,量多色淡,形寒肢冷,倦怠乏力,面色晦暗,面浮膚腫,腰瘥膝冷,腹滿納差,大便溏薄。舌質嫩,苔薄白,脈沉弱。

3.腎陰陽俱虛顴紅唇赤,虛煩少寐,潮熱盜汗,頭昏目眩,耳鳴心悸,敏感易怒,形寒肢冷,腰膝瘥軟,月經閉止,性慾減退。舌質淡,脈沉無力。

關於更年期綜合徵種類,大家一定要結合自身的實際情況分析更年期綜合徵種類,並且據此得出準確的治療辦法,最後建議大家一定要諮詢專家以得出準確的辦法。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