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枸杞吃法你都知道嗎 壯陽效果奇佳

枸杞是有著很強壯陽效果的一種食品,如果食用方法恰當的話更是可以大大提升壯陽的功效。

枸杞是名貴的中藥材,其的保健功效十分的強大。而且還是男性專屬的特效藥,報道上說,枸杞是男性天然的壯陽藥,那麼這種天然的壯陽藥,對男性來說再好不過了,但是怎麼食用枸杞,才能助男性達到壯陽的效果呢。

枸杞為何被稱之為美食偉哥?

中醫認為,腎藏精、主生長髮育和生殖,並與骨、髓、耳密切相關,是人體重要的臟器。枸杞和腎豆能很好地補腎氣強筋骨。枸杞子補腎益精功效顯著,而且藥性平和,被歷代名家推崇為強身健體、延年益壽的良藥。

中醫理論認為,枸杞子性味甘平,歸肝、腎經,能補腎益精、養肝明目、補血安神、生津止渴,常用於治療肝腎虛損、精血不足。不過,針對不同病證與體質,枸杞子的吃法是不同的。

腎陰不足引起的虛勞羸弱、腰腿痠痛、足膝痠軟、頭暈耳鳴,最簡單的吃法是枸杞子泡水。取20—30克枸杞,用開水沖泡,加蓋燜10—20分鐘後飲用,泡兩三次後再把枸杞子吃下去。直接嚼吃枸杞子更利於營養成分的吸收。近代醫家張錫純50歲時,就每晚臨睡前嚼服枸杞子30克。建議體質偏熱的人早晚各服15—40粒,堅持1—3個月可見效。體質偏寒的人就不要生吃了,但可放碗裡蒸30—40分鐘後當零食吃。

枸杞的做法

煎服 或入丸、散。最為簡便的有嚼服、泡茶、浸酒、煮粥。煎服一般6-10克。

泡茶:取枸杞子10-20克,洗淨置保溫杯中,加開水沖泡半小時後便可飲用。或每日10-30克,睡前嚼服。

浸酒:取枸杞子50克,用500毫升白酒浸泡,每日搖動數次,10天后將枸杞子濾出,每次飲服5-10毫升。

煮粥:取枸杞子10~15克,洗淨後與粳米50克加水同煮,每日服1-2次。

民間有據俗話說的好“離家千里,勿食枸杞”,說了就是枸杞具有補精益腎、增強性功能的作用。所以,夫妻在房事後不妨吃點枸杞,有利於恢復精力

如何利用枸杞來達到天然壯陽的效果,希望上文的介紹,可以在助到你,達到天然的壯陽效果,想利用枸杞壯陽補精,還要找到正確的食用方式哦,祝男性朋友都能過枸杞的在幫助,達到可觀的調理效果。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