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斑狼瘡中醫治療更安全

紅斑狼瘡,大家也許會比較陌生,確實,這種面板病的發病機率不是太大,但是,一旦感染上紅斑狼瘡,那就是一種惡運了。

在這裡, 專家強烈推薦:切忌使用藥物治療。紅斑狼瘡屬於難治之症,中醫治療才會更加安全!下面就是關於中醫中藥治療紅斑狼瘡的優點

1、標本兼治:紅斑狼瘡患者特別是系統性紅斑狼瘡患者損傷臟器多,症狀複雜多變,中醫能從整體出發,抓住本病的本質,透過整體調整人體的內環境,達到治癒本病、標本兼治的目的。

2、提高療效:透過每個患者不同症狀的具體分析,結合患者體質、環境、精神狀態等,辨證論治,確定具體的治療方案,避免了全部患者不管表現如何全用激素治療的單一治法,明顯提高了治療效果。

3、副作用少:西藥治療本病,在治病的同時,產生不可避免的副作用,透過中醫中藥綜合調整或中西藥聯合應用,能顯著減少西藥的副作用。

4、減少復發:紅斑狼瘡病是一慢性疾病,中藥副作用少,能堅持長期服用,鞏固了治療效果,減少了復發機會,使患者生活質量得到了顯著提高。

專家推薦:紅斑狼瘡中醫組合療法,多管齊下戰勝頑症困擾 專家組研發的紅斑狼瘡中醫組合療法,是以中醫整體觀念和辨證論治理論為指導,以經絡臟腑學說為基礎的自然療法,精心研究運用專方專藥,結合激素療法、物理療法與康復療法等現代高科技手段,透過對機體面板、穴位、經絡的作用來調動和激發人體內在的自我調節與抗病潛能,達到清熱涼血解毒、活血逐痺通絡、滋陰養腎補脾的目的,具有藥物直達病灶、濃度高、作用強、毒副性少、複發率低等優勢。

關於紅斑狼瘡中醫治療更安全就介紹到這了。相信你也有一定的瞭解,也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