胳膊起白斑怎麼回事

生活中很多人都會遇到胳膊起白斑的情況,但大多數人因為不是專業醫生,胳膊起白斑後根本不知道是怎麼回事,不知道胳膊起了白斑該怎麼辦?那麼,胳膊起白斑到底是怎麼回事呢?胳膊起白斑後,我們又該怎麼辦呢?下面我們一起透過下文詳細瞭解一下。

一、胳膊起白斑可能是白癜風,白癜風是一種常見的面板色素脫失病,典型症狀是面板出現白斑,發病後不痛不癢。白癜風是一種常見的後天性限局性或泛發性面板色素脫失病。由於面板的黑素細胞功能消失引起,全身各部位可發生,臉上是白癜風高發部位之一,所以胳膊起白斑要考慮白癜風的可能。

二、胳膊起白斑可能是貧血痣,貧血痣症狀表現為形態不規則的白斑,邊緣模糊,和周圍正常面板分界不清晰。

三、胳膊起白斑可能是花斑癬,花斑癬俗稱汗斑,是由馬拉色菌感染表皮角質層引起的一種淺表真菌病,發病後不痛不癢。

四、胳膊起白斑可能是無色素痣,無色素痣又稱脫色素痣,症狀表現為大小不一的白斑,白斑邊緣模糊,有時呈鋸齒狀。

五、胳膊起白斑可能是白色糠疹,白色糠疹好發於兒童,也見於青壯年,面板較黑者多見。典型皮損為邊緣模糊的圓形或卵圓形淡紅色斑,直徑0.5~2.0釐米或更大。數週後淡紅斑逐漸轉變為淡白斑,其上覆蓋少許糠狀鱗屑。皮損數目不定,主要分佈在面部,偶爾亦見於身體其他部位。

透過上面文章的介紹,想必您已對胳膊起白斑是怎麼回事,有了基本瞭解。這裡要提醒您的是,白癜風是一種常見的面板頑疾,胳膊上的白斑若是白癜風引起,若不能及時治療,白斑可能向其他部位擴散。因此,建議您儘快到專業的醫院檢查確診,看是不是白癜風,是就及時治療,不是也就放心了。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