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了腎結石開刀危險嗎?

  腎結石開刀治療有危險嗎?腎結石是現在危害人們比較嚴重的疾病之一,隨著人們醫療水平的不斷髮展,現在腎結石的治療方法已經越來越多,現在許多患者需要開刀治療,心裡就有了一下擔心。那麼腎結石開刀治療有危險嗎?下面我們請專家為大家詳細介紹一下。

  腎結石開刀治療有危險嗎?專家介紹任何手術都是存在一定風險的,所以提醒患者在治療時一定要選擇正規專業的醫院接受科學的治療。很多人都很明白腎結石開刀手術對身體的危害,所以不到萬不得已都不想手術,正規醫院選擇哪種方法進行治療,要看你結石的大小來定,要是結石鉅細在6毫米以內是不需要手術或者體外碎石的,可以選擇藥物排石的,在排石期間需要注意多飲水,多運動;大於0.6釐米的腎結石自排機率比較低,應儘快治療。下面我們來了解一下腎結石治療時一些常見的問題。

  1.排石不當,痛苦大、危害多。腎結石的yao物排石,如結石表面不光滑,有銳利的毛刺,結石在體內,強行排石就會嚴重損傷輸尿管,同時患者疼痛難忍;

  2.取石不盡,損傷大、易復發。手術取石一般取不盡,有很高的殘石率。如腎結石取石,對長在腎門處、伸展於腎盞的結石,因手術很難取盡,多建議患者切除腎臟;肝內膽管結石合併化膿膽管炎時,要做含有結石的部分肝葉手術切除術,而對於其周圍仍存在散在的、小的膽管結石,仍無法手術解決。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