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同時期的內痔的症狀是什麼

  不同時期的內痔的症狀是什麼,你瞭解嗎?內痔的常見的臨床表現有哪些呢?我們通常是出現哪些症狀表現後才會感覺是內痔疾病呢?我們帶著這些疑問來看看下面內容的詳細介紹:

  內痔的症狀是什麼?初期時候內痔的症狀一般都不太明顯,很多人都會選擇忽視。以便血為特徵。痔核較小,質柔軟,痔面鮮紅色,排便時痔核不脫出肛門外。便血為手紙帶血或是滴血,不與糞便相混,呈間歇性發作,無疼痛。

  內痔的症狀是什麼?中期時候內痔的症狀就計較明顯了,帶來的危害也比較嚴重。痔核較大隆起,質柔軟,痔面鮮紅色或青紫色,便時痔核脫出肛外,便後自行回納,便後出血或多或少,肛門墜漲瘙癢。

  內痔的症狀是什麼?後期出現的內痔的症狀的危害就相當嚴重了,治療的時候難度也比較大。痔核更大,質地較硬,表面微帶灰白色(即纖維型內痔),便時痔核脫出肛外,甚至行走、咳嗽、噴嚏、或站立時也會脫出,不能自行回納,須用手推回,或平臥、熱敷後才能回納,便血不多或不再出血。更嚴重者腫物脫出無法收回形成嵌頓。

  以上內容介紹了不同時期的內痔的症狀是什麼,朋友們現在應該瞭解內痔在不同時期的症狀表現有哪些了吧,希望上述內容介紹能對大家瞭解痔瘡的表現有所幫助。如果您還有什麼關於痔瘡的疑問,請諮詢我們的線上專家,專家將為你詳細解答。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