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伯人為何房事中個個“猛如虎”

阿拉伯人效能力猛如虎是世界公認,他們常常會以性慾強而感到自豪。那麼,阿拉伯人效能力為何會這麼猛呢?下面跟著小編的步伐一起來了解下吧。

阿拉伯人效能力猛如虎是世界公認,他們常常會以性慾強而感到自豪。那麼,阿拉伯人效能力為何會這麼猛呢?下面跟著小編的步伐一起來了解下吧。

曾有人做過統計,阿拉伯男性在20歲到40歲間,一天有5次性生活是普遍現象;到50歲可能降為4次;50歲到60歲,為一天三四次;60歲以後或許是一天3次左右;即使是80歲老人,每天也有1次以上。這個統計或許有些誇張,但有一點可以確定,阿拉伯人一旦發現自己“性”致闌珊,或“硬”不起來了,肯定會擔心自己出了問題。

那麼當阿拉伯人發現自己“硬”不起來時,會採取什麼行動呢?

阿拉伯人能如此享受性福,與先天遺傳、後天飲食、自然氣候、民族特性和觀念等都有關係。從飲食結構看,牛羊肉對促進阿拉伯人的性慾可謂功莫大焉。中國著名醫典《本草綱目》中也說,羊肉能“補虛勞,益氣力,壯陽道,開胃健力”。

現代醫學和保健研究則發現,將羊肉煮熟,吃肉喝湯,可治男子五勞七傷及胃虛ED等,並有溫中祛寒、溫補氣血、通乳治帶等功效。中國人都習慣冬季進補羊肉,而阿拉伯人是四季都吃,甚至每天都離不開。正因如此,他們才能身體強壯、性慾旺盛。

羊肉怎麼吃最壯陽?

羊肉蘿蔔湯做法

1、壯陽的食物羊肉蘿蔔湯,準備的材料羊肉,蘿蔔,甘草和生薑,這些食物可以同時的放在鍋內一起煮,快熟的時候加入材料,有壯陽的效果,還可以治腰痛。

2、壯陽的食物枸杞燉羊肉,羊肉,要先把羊肉放在水中煮熟,然後切塊,加生薑放在鍋裡炒,熟後加調料,最後的時候再加上水燉爛食用,對腎部和眼部都有保護的作用。

3、壯陽的食物羊肉小麥粥,準備羊肉,小麥和生薑,一起煮成粥來吃,還可以作為病人出院後的身體調理的食物,能夠滋補身體,是很好的壯陽的食物。

熱點文章推薦:

注意:羊肉雖好,但要注意用量,不要吃的過多,吃多了會上火。

結語:食者性也,性者食也?阿拉伯人效能力為何會如此之強,估計跟他們四季吃羊肉有關係。所以男人要想增強效能力不妨適當吃點羊肉。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