鐳射治療黃褐斑後要怎麼樣護理?

  現在的醫學手段治理黃褐斑的方法是比較多的,其中效果最為顯著和快捷的當屬鐳射治療,然而鐳射並不是每個人都適用,效果也因人而異,當然,最重要的還是鐳射治療之後的日常護理。兩種不能缺一。最後先跟大家介紹一下鐳射治療黃褐斑之後的護理方法。

  1、鐳射去除黃褐斑後在治療部位會有輕微的灼熱感和面板輕微的發紅現象,此屬正常應有反應。如有必要,可做10-15分鐘的區域性冷敷以緩解或消除紅熱現象。

  2、治療後當天宜用低溫水清潔面板,可使用保溼防曬護膚品。鐳射祛黃褐斑後保溼工作要做足,肌膚的補水一定不容小視。

  3、極少數人在鐳射去除黃褐斑後有可能出現結痂、水泡或暫時性色素改變。如果出現,請配合醫生做相應治療。

  4、鐳射去除黃褐斑後一週內不要做去角質的步驟,因為恢復期的面板相對比較脆弱,且不能使用含果酸、a酸類護膚品。

  5、治療期間請注意防曬,避免紫外線照射。

  透過我們的介紹,相信大家已經有了更多的瞭解。請在手術之後注意飲食的健康和規律,生活作息時間要合理安排。不要經常曬太陽,多吃一些蔬菜水果,按時吃藥。聽從醫生的叮囑。最後祝大家早日恢復健康的生活。

?<-r-><-n-> ? ? ? ? ?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