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善鼻唇溝 總有一種方法適合你

  別看鼻唇溝只是一條紋路,它會讓你看上去老了十幾歲。所以去除鼻唇溝是非常必要的。下面就來了解一下具體的方法吧。

  鼻唇溝產生的原因:

  1、肌膚老化鬆弛

  有的人天生鼻唇溝紋就比別人重,但總的來說,到了35歲以後,鼻唇溝會慢慢加深。除了遺傳因素隨著年齡增長,面板裡的膠原蛋白、水分含量漸漸流失,就會造成面板鬆弛和老化,鼻唇溝也會因此加重。

  2、表情過於豐富

  不少年輕的女孩也為鼻唇溝苦惱不已。這是因為她們平時的表情過於豐富,常常牽動臉部的面板。導致原本是做表情才會有的“動態紋”,就會變成留在臉上不走的“靜態紋”。

  如何去除鼻唇溝?

  1、玻尿酸填充

  玻尿酸注射過程輕鬆方便,術後僅有針孔微小,區域性會有微脹微痛,而且玻尿酸還有很強的保溼補水的功效,一次注射能維持8-12個月,特別適合一些上班族。不過玻尿酸注射需要醫生有細膩的手法技巧及豐富的經驗。

  2、自體脂肪填充

  自體脂肪可單獨填充鼻唇溝區域,也可與其它部位一起進行填充,比如蘋果肌、額頭、太陽穴等,區別於玻尿酸填充的是自體脂肪經過1-2次的填充後就可以永久保持,而且術後觸感自然真實。

  3、面部線雕

  採用提拉線提升中面部面板,螺旋線收緊面板,液態填充線填充鼻唇溝凹陷,而且蛋白線能夠刺激自身面板膠原增生,有改善膚質的效果,也能讓鬆弛面板變得緊緻。屬於微創手術,術後恢復快,術後立即看到效果,且維持時間較長。

  鼻唇溝填充要注意什麼?

  1、禁菸、酒、辛辣刺激性食物一個月。

  2、禁用任何型別可能加速血液迴圈,降低凝血機制、影響傷口癒合的補品、藥品,如人參、阿斯匹林、活血藥、減肥藥、調經藥等,如需要應向鼻唇溝填充醫生諮詢。

  3、鼻唇溝填充後消炎治療一週,傷口不可以沾水,每隔1、2天應換藥、複查。

  4、三個月內不得做面部美容按摩,不得搓揉鼻唇溝填充手術區。

  這就是後要注意到的東西了,這些也是你在做完鼻唇溝填充一定要注意的細節,所以為了鼻唇溝填充的效果更好,這些都是你應該做到的。

?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