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金森造成的危害

  帕金森患者如果不及時治療帕金森疾病,會導致出現很多的帕金森併發症,這些併發症會讓患者的病情更加的嚴重。現在很多患者還不太重視,不過詳細您看完下面這篇文章就會重視起來的。

  帕金森造成的危害有:

  1、多巴胺能使神經元減少50%,所致主要運動症狀:運動減少或運動不能、僵直、靜止性震顫、姿勢平衡障礙。

  2、累及非多巴胺能神經元(膽鹼能、腎上腺素能、五經色胺能、穀氨酸能)所致非運動症狀。

  1)精神:抑鬱、焦慮、認知障礙、幻覺、淡漠、睡眠紊亂(夜間睡眠質量差、白天思睡)。

  2)自主神經:帕金森便秘、血壓偏低、多汗、性功能障礙、排尿障礙、流涎。

  3)感覺障礙:麻木、疼痛、痙攣、不安腿綜合徵、嗅覺障礙。

  帕金森患者遇到的危害有很多是可以避免的,只要患者去有資質的醫療機構接受正規的治療帕金森是沒什麼可怕的,特別提示:如還需要其它方面的問題想了解可直接撥打我們的專家熱線。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