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療小兒隱睪症的方法

治療小兒隱睪症的方法,這是隱睪症患者最關心的話題,很多人對隱睪症不瞭解,隱睪症多發生在嬰兒時期,嬰兒的雙側或單側睪丸沒有下降到陰囊內的一種畸形狀態。隱睪症嚴重為導致男性不育,下面看下治療小兒隱睪症的方法:

治療小兒隱睪症的方法

如何治療小兒隱睪症1.一歲以內的隱睪患兒,睪丸尚有自然下降的可能性,可以不用治療。

如何治療小兒隱睪症2.一歲以上的患兒,若睪丸仍未下降,可以先試用絨毛膜促性腺激治療,此方法可促使睪丸發育,部分病人睪丸可以下降,尤其是雙側隱睪或於體表摸不到睪丸者,即使睪丸降不到陰囊內,至少可使睪丸發育後手術治療更加容易。

如何治療小兒隱睪症3.對於用絨毛膜促性腺激素治療後不能降入陰囊內的患兒以及發現時年齡較大的單側隱睪患兒,合併腹股溝斜疝的患兒應儘早到醫院施行睪丸固定術。

治療小兒隱睪症的方法,看了以上介紹你對治療小兒隱睪症的方法有了瞭解吧!專家說,父母一定要多觀察孩子的情況,如果發現隱睪症一定要及時治療,積極配合醫生治療,以免耽誤病情,引起不育!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