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醫治療白塞氏病效果好不好

白塞氏病是日常的常見病,很多患者在出現疾病症狀之後不能很好的治療疾病,究竟白塞氏病怎麼治療才好呢?很多醫患人員推薦中醫藥治療,但是中醫治療白塞氏病效果好不好呢?

口腔黏膜疾病專家就介紹說:眼、口、生殖器綜合徵又稱白塞氏綜合徵。是以虹膜睫狀體炎,濾泡性口腔炎,急性女陰潰瘍為主要特徵的廣泛性、全身性疾病。具有慢性、進行性、複發性的特點。

白塞氏的形成中醫認為常因恣食辛熱炙煿,助陽生火;或嗜食肥甘厚味,膩滯脾胃,助溼生熱,致使實熱或溼熱之邪內蘊中焦。若因久居潮溼之地,或涉水淋雨,則感受溼邪,內困於脾,日久則鬱遏化熱。溼熱蘊積中焦,損傷肝膽,燻蒸於上焦,流注於下焦而發本病。

中醫治療白塞氏病吃什麼藥好?白塞氏病特點以眼、口、二陰潰瘍為標,肝、脾、腎三髒虧虛為本。診病時脈證合參及發病新久辨其虛、實、寒、熱。治療可在中醫師的指導下口服下列藥物:

1、具有清瀉肝膽溼熱作用,適用於狐惑病的目赤腫痛,外陰潰瘍。

2、具有滋補肝腎明目作用,適用狐惑病肝腎陰虛型目赤羞明者。

3、有祛腐生新作用,適用狐惑病口腔粘膜潰瘍。

白塞氏病中醫辯證治療分析。

治療白塞氏病採用中醫效果顯著,中醫集合了“清瀉肝膽溼熱、滋補肝腎明目、祛腐生新”三重作用於一體,透過純中藥配合先進儀器治療白塞氏病標本兼治不易復發無副作用,治好後不易復發,臨床應用至今已經治好數萬患者,是治療白塞氏病的理想選擇。

白塞氏病不是小病,患者應該及早採取措施,積極治療,到正規醫院口腔黏膜科檢查診治,才能防止病情進一步加重,及早預防至關重要。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