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腺癌復發後還能治嗎

生活中我們對於乳腺癌並不陌生,這個乳腺癌疾病奪走了多少人的性命,到底乳腺癌的話是怎麼引起,怎麼治療怎麼護理才能不復發了,我朋友就是一位乳腺癌患者,幾年就是患了乳腺癌,經過積極的治療,後面就是慢慢的好了,可是不幸的是幾年之後有感乳房疼的厲害,而且和之前的症狀差不多,就是害怕乳腺癌復發,趕緊去醫院檢查了一下,結果是乳腺癌復發了,乳腺癌復發後還能治嗎

手術治療的話是把看得見的腫瘤切除了,看不見的就沒辦法切除,是會有殘癌的,建議採用中醫動態的療法服用中草藥治療,標本兼治,殺死癌細胞,提高免疫力等,有效的控制病情,使患者在最短時間內病情得到明顯好轉,達到最理想的效果

建議患者現在最好是採用生物治療,生活中有好多的癌症患者手術後幾年癌細胞捲土重來,就是因為手術並不能徹底切除體內殘餘癌細胞,術後可配合生物治療清除殘留的癌細胞,預防腫瘤的復發或轉移,提高患者的生活質量跟機體免疫力。

另外,就是手術之後及時配合中藥治療,是有康復的可能。中藥的話是不會產生副作用,同時可以增強機體免疫力,不僅能直接殺死癌細胞,更重要的是增強人體的免疫系統,從而使細胞生成資訊傳導系統恢復正常,最終達到戰勝癌症的目的。

建議增加飲食營養,注意少食多餐,平時的話要注意提高自身免疫功能。這樣,才能取得較好的療效。保證充足的睡眠,適當做一些力所能及的活動,並進行術後身體鍛鍊。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