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治療狼瘡性腎炎才最有效呢

怎麼治療狼瘡性腎炎才最有效呢?狼瘡性腎炎是一種常見病、多發病,主要是指系統性紅斑狼瘡合併雙腎不同病理型別的免疫性損害,同時伴有明顯腎臟損害臨床表現的一種疾病。其發病率非常高,危害性非常大。那麼,怎麼治療狼瘡性腎炎最有效呢?

怎麼治療狼瘡性腎炎最有效呢?

狼瘡性腎炎的治療非常重要,及早治療是關鍵。在狼瘡性腎炎的血液中形成大量免疫複合物C3、lgG、lgM等沉積於腎小球毛細血管上皮細胞,而造成腎小球毛細血管上皮細胞的免疫介導損傷,從而損害了腎小球毛血管上皮細胞的正常功能,導致上皮細胞原有的合成富含陰電荷屏障的功能被損害。

專家提出狼瘡性腎炎的治療方法有很多,主要採取中西醫結合免疫平衡療法,是以中醫之整體觀、平衡觀和辨證論治思想為依據,結合現代免疫學理論,主張整體協調心、肝、脾、肺、腎五臟,調和陰陽氣血內環境免疫平衡,疏通經絡、調暢氣機、修復臟器功能,透過經典特效系列中藥標本兼治、複方液體免疫平衡療法和離子超導強化提速三聯治療體系糾正機體免疫、體液、內分泌紊亂失衡狀態。

怎麼治療狼瘡性腎炎才最有效呢?以上已經詳細介紹了狼瘡性腎炎的治療,相信大家已經有了更多的瞭解。患者一定要了解病情,及早發現及早治療。如果還有其他疑問,請與我院線上專家進行詳細諮詢,瞭解更多關於狼瘡性腎炎的症狀。
<-r-><-n->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