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尿病人的前期症狀

糖尿病人前期症狀,當下很多疾病之所以患病率高,治療難度大,在很大程度上都與患者們沒有及時發現病情有關係,而我們常的見的糖尿病就屬於是這一型別疾病。患者們忽視了糖尿病人前期症狀表現,導致沒有及時發現及時治療,待糖尿病發病嚴重再治療,難度自然就大了。那麼,糖尿病人前期症狀都有哪些呢?

糖尿病人前期症狀:

1、口渴、咽乾:提示血糖升高、血粘度增大。有些人由於口渴中樞不敏感,儘管血糖增高,但無口渴症狀。

2、血壓上升:血糖上升,則血容量增多,出現血壓高。

3、頭痛頭暈:兩種情況易發生頭痛頭暈:血壓高和低血糖。

4、疲乏無力:機體細胞內代謝產物堆積,故有嚴重疲乏無力。

5、雙足麻木:雙足刺痛,繼之麻木,似襪套樣知覺缺失,提示有糖尿病末梢神經炎發生。

6、周身發脹:提示血糖降低過快,造成細胞內水腫。

7、面板脫屑:面板乾燥、脫屑、奇癢,提示有面板症狀。

8、腹脹便秘:可能是胃腸平滑肌無力、自主神經受損、雙胍類藥物服用過多。

9、面板變色:雙足蒼白、發涼、不久變為暗紫、顯示足部缺血。嚴重足部缺血是足部發生肢端壞疽的訊號。

10、視物不清:出現近視物體不清,而視物件尚好,提示眼調節功能降低,可能出現輕度白內障。

以上就是我們對糖尿病人前期症狀的一系列相關介紹,透過我們的闡述現在大家是不是對早期糖尿病的症狀都有較清楚的瞭解和認識了呢?一旦得了糖尿病,那對患者們的影響和危害幾乎就是終身的,所以根據糖尿病人前期症狀早發早治療,早日恢復健康最好。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