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痔瘡需要治療

  核心提示:哪些痔瘡需要治療,痔瘡肛腸常見疾病,常常讓人坐立不安,難以承受,可是很多人認為十人九痔的說法,那麼真的是這樣子嗎?那麼你知道哪些痔瘡需要治療,下面我們看下哪些痔瘡需要治療?

  哪些痔瘡需要治療

  1、經常大便出血,發作頻繁,便血量較多,保守(藥物)治療效果不明顯者。 2、痔核較大,便後脫出肛門外,不能自行回納肛內,需用手託、平臥休息、熱敷才能回納肛內者。

  3、痔核脫出嵌頓肛外,內痔嵌頓,外痔水腫,肛門疼痛者。

  4、外痔痔體較大,且經常發炎伴有腫痛者。

  5、血栓性外痔,痔體較大不能自行吸收,疼痛劇烈的患者。

  痔瘡用藥及手術方法都要根據患者的情況來綜合判斷,如病情,症狀,還有經濟等。症狀輕微的都可以區域性坐浴治療及外用痔瘡栓或膏。

  小編提醒:哪些痔瘡需要治療?看了以上介紹你對哪些痔瘡需要治療?有了瞭解吧!專家說,痔瘡患者要注意飲食清淡,一定要去正規醫院治療,積極配合醫生的治療,以免耽誤病情!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