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埋線雙眼皮後的注意事項

穴位埋藥線療法是根據針灸學理論、中藥學和現代物理學相結合的產物,它透過針具和藥線在穴位內產生的生物物理作用和生物化學變化,將其刺激資訊和能量以及中藥透過經絡傳入體內,而達到治療疾病的目的。實際上埋線療法是一種融多種療法,多種效應於一體的複合性治療方法。

埋線雙眼皮是一種美容方式,該法適用於瞼裂大、眼瞼薄、無臃腫、眼瞼面板無鬆弛而張力正常、無內眥贅皮的年輕人,一般要透過埋線雙眼皮手術進行。埋線雙眼皮手術是指透過縫合的方式,直接把縫線(或高分子縫合線)埋藏於面板及瞼板之間,使上瞼面板同瞼板發生粘連,形成重瞼的一種手術。埋線雙眼皮手術過程是依據受術者關於重瞼的弧度及寬度等形態請求,設計出術後效果形態,將上瞼分成內、中、外三等份,閉眼狀態下用細竹籤放在中份間隔瞼緣通常為5-7毫米處向上撐,這時醫生會吩咐患者睜眼,重瞼線即可呈現。埋線法雙眼皮手術操作簡單快捷,無痕無創,手術後只會伴有輕微的腫脹和瘀血,術後恢復快,兩個星期到一個月即可恢復正常,手術後雙眼皮不留痕跡、自然大方。埋線法雙眼皮手術安全可靠,手術時間短,全程幾乎零痛苦。由於埋線法雙眼皮增加了面板與瞼板組織的接觸面積,同時只會產生一個深埋在皮下的線結,所以,保證了手術的可靠度,提高了手術的成功率。

埋線雙眼皮後的注意事項:1、保證手術部位清潔;2、術後7天之內儘量避免手術部位沾水;3、避免進食刺激性食物如辣椒等;4、避免吸菸與酗酒;5、嚴格遵守醫生囑咐服藥及複診。6、注意加強眼部肌肉的運動。7、注意做好眼瞼組織的保溼和軟化。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