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10周胎停育前兆

懷孕10周了會不會胎停,我們知道懷孕10周了,這個時候準媽媽會出現一些早孕反應的,當然這些早孕反應是孕早期的正常反應。懷孕10周屬於懷孕的前三個月,這是整個孕期一個比較危險的時期,尤其是懷孕8周到10周左右,發生胎停的機率是比較大的。這個時期是胚胎髮育最關鍵的時期,也是從細胞慢慢分化形成人形的過程,這個過程中如果遭到激素的影響,或者胚胎本身有發育異常等情況,都會引起胎停的。

對於很多能順利把寶寶生下來的女性來說,懷孕再簡單不過了。可對於那些有流產或是正在遭受胎兒在肚子裡已經完全不發育的女性來說,懷孕真是太難了。這些人會說別人懷個孕就那麼簡單,自己就那麼難。對於胎兒在肚子停止發育不知道母親有沒有感覺。那懷孕10周胎停育的症狀有哪些,

懷孕10周胎停育的症狀有哪些:大多數孕婦胎兒停止發育後無明顯症狀,部分孕婦可能見紅,一般無腹痛,這與先兆流產不同。B超檢查表現為妊娠囊內胎芽或胎兒形態不整,無胎心搏動,或表現為妊娠囊枯萎。臨床屬於流產或死胎的範疇。胚胎停育的原因有哪些:第一就是生殖內分泌方面,因為胚胎早期發育的時候,需要三個重要的激素水平,一個是雌激素,一個是孕激素,一個是絨毛膜促性腺激素,如果母體自身的內源如果自身有某種抗體,就會抵制胚胎的發育。第二是子宮的問題,如果是子宮的內環境不好,或者是畸形也不會發育。第四是染色體的問題性激素不夠,就會造成胚胎的停育。第三是生殖免疫的問題。如果做檢查,就要三個方面做詳細的檢查,而且是夫妻雙方的。還有外界環境,汙染,輻射等因素。建議做全面的孕前檢查後再懷孕。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