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了白帶褐色是怎麼回事

一般女性在懷孕期間有白帶是由於雌激素水平增高及盆腔充血所致,所以女性在懷孕期間還是會有白帶的,這屬於非常正常的現象,如果沒有其他特殊問題則不用擔心。如果懷孕期間出現白帶不斷增多,而且還有非常特殊的氣味和顏色就要及時諮詢醫生。

正常的白帶是乳白色粘液狀且無異味的,如果懷孕白帶褐色這是怎麼回事啊?在懷孕期間白帶是褐色的是不正常的現象,白帶褐色就是提示白帶中有血,血量少、血在陰道記憶體留時間長,才會出現這種褐色的分泌物。1、在懷孕早期有先兆流產和體內孕激素孕酮低的時候,會出現這種褐色分泌物。這個時候就需要保胎對症治療。2、如果是在懷孕後期白帶是褐色,這個時候要是有胎盤位置低、前置胎盤,或者胎盤早剝,也會出現白帶褐色的情況。3、如果懷孕後有褐色分泌物聞起來味道惡劣,或者有疼痛或瘙癢,那就可能是真菌或細菌感染引起的了。4、在孕婦懷孕前患有一些婦科類疾病也會在懷孕期間出現有褐色分泌物的可能。5、當孕婦的預產期快要到來的時候,也會出現白帶有褐色分泌物。所以孕期一旦白帶褐色,這是不正常的。每個時期根據不同的情況去做相應的檢查,然後對症治療、處理。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