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尿急尿刺痛出血是怎麼回事

在我們的生活之中有一些女性朋友在小便的時候,總是十分的痛苦,小便時會感到刺痛,並且還會有出血的現象出現,出現了小便刺痛出血的情況難免會讓眾多女性朋友們非常的擔心,害怕自己得了什麼疾病,那麼,到底女性小便刺痛出血是怎麼回事呢,下面我們就讓專家來為大傢俱體的分析一下吧。

專家介紹說,女性小便刺痛出血的具體原因有以下幾點:

1、如排尿不暢、尿道口不痛,但肉眼見淡紅色尿或顯微鏡下見紅細胞微量者,多為前列腺炎症。

2、血尿伴腰痛症狀者,有時發生強烈的陣發性腰痛--腎絞痛者,可能為腎或輸尿管結石。

3、血尿同時伴有較長期的尿頻、尿急、尿痛者,以腎結核的可能性較大。

4、如血尿伴全身其他部位出血者,可能由血液病引起。

5、血尿、腰痛與體位及日常活動有明顯關係者,如症狀在臥床休息後好轉,體力活動增加後加重,則腎下垂的可能性較大。

6、年齡在40歲以上,無明顯症狀和疼痛的血尿,可能有泌尿系統腫瘤。

7、如血尿伴強烈的尿頻、尿急、尿痛者,大多為急性膀胱炎。

8、如血尿伴眼瞼、面部或全身浮腫,血壓增高及發熱等症狀,可能是急性腎炎。

上文就是為大家詳細分析的幾種引起女性小便刺痛出血的具體原因,相信現在大家對於女性小便刺痛出血是怎麼回事應該已經有了更為深入的瞭解和認識了吧,希望以上的內容能對大家有所幫助,建議大家一定在平時的生活中多多鍛鍊身體,一旦發現自己在小便時有刺痛出血的症狀,應儘快的去正規專業的醫院進行檢查。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