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部整形大概需要多少錢

目前所屬求美者不但關注美感,同時亦很關注費用問題。面部整形費用主要根據求美者選擇專案的數量及整形方式相關。如只選擇雙眼皮手術,費用較低,約需數千元至1萬元;如選擇雙眼皮手術的同時,進行面部填充整形,費用則與填充部位及填充量相關,即填充部位越多,用量越大,費用越高,如合併骨骼整形則費用更高。此外,面部整形費用還與個人基礎及整形目的相關。

首先,他們沒有意識到鼻根區,尤其是鼻根點從審美角度和構成比例方面是決定鼻部是否有吸引力的重要結構;

其次,他們不知道如何分析鼻根並確定其正確的位置和高度;第三,他們不能隨心所欲地增高或降低鼻根的高度

審美:鼻根點影響整個鼻子的外觀

在分析鼻根區時,必須嚴格界定鼻根點和鼻根區。用簡單的術語來說,鼻根點是鼻額角的最深點,而鼻根區是以鼻根點為中心,向下至外眥水平,向上至相同距離的一個區域(E)。鼻額角將鼻根點和鼻根區這兩個概念有機地聯絡起來。

通常,鼻額角是影響鼻部側面觀的主要審美因素,鼻根點的位置和高度是另一個同等重要的審美因素。鼻根點多位於睫毛和上皺褶之間(F)。鼻根點的高度也就是其突出度,可以透過測量垂直切線到印堂或者角膜之間的距離獲得(G)。這兩個引數決定了鼻根點的位置,鼻根點又確定了鼻的起始部位,進而決定了鼻面角的大小和鼻的長度。從審美的角度看來,鼻根點影響整個鼻的外觀,鼻背越低鼻子看上去就越臃腫,鼻背越高鼻底看上去就越小。

因此,確定鼻根點的位置通常是鼻整形手術的第一步。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