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肝手腳冰涼怎麼回事

肝病醫師指出,乙肝發病症狀有很多,頭暈嗜睡、手腳冰涼只是其中的一種,除了會出現手腳冰涼外、頭暈嗜睡,乙肝患者還會出現噁心、嘔吐、乏力、肝區不適、厭油膩、黃疸、食慾不振、腹脹腹瀉等症狀。嚴重時還會出現蜘蛛痣、肝腫大等症狀。因此當乙肝患者出現以上症狀時,需要抓緊時間去醫院治療。如果一不小心錯過最佳的治療時機。會導致病情進一步加重。可能導致患者了向更加不好的方向發展的趨勢。對後期的治療是很不利的。

1、乙肝患者出現手腳冰涼的症狀,通常是由於肝臟或者其他的組織器官受到了損傷,乙肝患者的肝臟或其他組織器官一旦受到損傷,從而使患者的新陳代謝緩慢,神經末梢受到嚴重的損傷,血管收縮,血液迴圈不暢,因此會出現手腳冰涼的症狀。

另外,像心臟衰竭、貧血、陽氣不足、月經、血管疾病等都會導致氣血不足、氣虛等,就會使血液得不到很好的供給,也會出現手腳冰涼的症狀。乙肝患者如果體質較寒的話,也是會出現手腳冰涼的症狀的,因此乙肝患者在日常生活中一定要做好預防。以免出現手腳冰涼的症狀。

導致乙肝患者出現手腳冰涼的原因有很多,乙肝患者一定要弄清楚原因,才能更好的治療。查明病因,對對症治療。這樣才能使手腳冰涼的症狀從根本上得到改善。

2、乙肝患者頭暈嗜睡是由於體內膽鹼酯酶含量降低,分泌膽汁減少,膽汁中的膽鹽含有膽鹼酯酶,當黃疸出現後膽汁排洩受阻,膽鹼酯酶就滯留在無法排出的膽汁中,導致神經一肌肉傳導功能紊亂,因此會出現頭暈嗜睡的症狀。

如果是因為乙肝患者病情加重所引起的頭暈嗜睡,患者一定要積極地進行抗病毒治療,抓住最佳的治療時機,才會使病情得到好的治療效果,耽誤治療,不僅增加後期治療難度,還會給自身帶來一定的痛苦。患者千萬不可病急亂投醫,以免導致病情出現惡化的現象。

對於乙肝患者出現頭暈嗜睡的治療,建議採用目前治療效果比較顯著的療法——三氧自體血回輸技術,該技術自上市以來受到了廣大肝病患者的一致好評,具有療程短、見效快、治癒率高、愈後不復發的優勢,安全、無痛苦、無副作用、費用低,避免傳統藥物停藥後反覆反彈的弊病,是乙肝患者不錯的選擇。

相信大家對乙肝症狀有了一定的瞭解。肝病醫院提醒對於乙肝患者來說也不要有太大的壓力,在積極治療的同時還要注意保持樂觀的心態,注意合理的飲食和生活習慣。適當的鍛鍊身體,以免加重病情。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