腎炎可以拔罐嗎

腎炎是腎臟上的疾病,所以患者不要拔火罐,因為拔火罐容易使病情加重,並且有時候還會容易引起著涼受風,患者平時一定要注意護理好腎臟,避免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做好生活護理措施。

腎炎是現在生活中常見的一種疾病,是一種比較嚴重的疾病,腎病對於男性是一種難言之隱疾病,對人的身體有很大的危害,這種病是可以根據調理的,都知道拔罐對人的身體是有好處的,有的人選擇拔罐治療,那麼腎炎可以拔罐嗎?
一般來講最好別拔罐,因為腎炎病人血液迴圈不好,血管水腫有炎症存在最好別弄,我見過的有拔罐引起腎功能衰竭 的病人,用中藥 分析腎炎病因病理,其病在腎在血脈是由熱、邪、氣血水溼淤滯為病。中藥治療以祛邪、清熱、化瘀、瀉濁、破積通脈為法則,以抗炎、抗變態反應,抗腎小球變性纖維化,對抗腎小球的增生和滲出,促進纖維蛋白溶解,減少血小板凝聚,增加腎小球的濾過率,改善腎小球毛細血管的通透性,增強腎臟血流量,從而可使損傷的腎功能修復,輕中度損傷的腎功能完全可以修復,重度損傷的腎功能可以修復到輕中度。
腎病患者需要特別的瞭解一下,腎病能不能拔火罐的相關知識,腎病患者需要注意的事項有很多,只有把這些事項全部注意到了,才能更有利於我們腎病的恢復,才能夠避免腎病復發的可能,只有把腎補回來,我們才會覺得身體健康真的很重要。
腎炎在飲食上調理是很有幫助的,限制鹽類的攝入量。在臨床上很多慢性腎炎患者的飲食中都過量的攝入了鹽類,一旦食鹽攝入的過多,會使體內的鈉元素濃度增加,進而就會使水分積累,出現身體的水腫症狀。因此對於腎炎患者來說,更應該注意飲食,減少食鹽的攝入。除此之外,還可以多食用一些利水利尿的食物,像西瓜、冬瓜、絲瓜等瓜果類食物,都有著很不錯的排毒利尿的功效。
腎炎患者平時一定要根據醫囑進行治療,不要自己隨便亂吃藥,一般情況藥物中含有的成分都會引起腎臟損傷的,平時要多吃一些新鮮的蔬菜和水果,注意休息,不要勞累,平時要適當的到戶外運動運動。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