阻生智齒長什麼樣

阻生智齒長的和普通的牙齒是差不多的,出現了阻生智齒後會讓患者感覺到牙齒疼痛,遇到這種情況後就需要及時的治療,否則會對口腔造成一些影響,會讓患者有很多的不適,還會影響到身心健康,所以出現了阻生智齒後要及時的處理。

牙齒的好壞是特別重要的事情,經過研究發現牙齒健全的人要比牙齒殘缺的人身體更加健康,而且生命也更長,所以很多人都比較重視保護自己的牙齒,在成長過程中有些人會長出智齒,而且還有阻生智齒存在,這就讓很多人比較苦惱。那麼,阻生智齒長什麼樣?下面來為大家詳細介紹一下。
1、阻生智齒長什麼樣
阻生智齒是很多人都不熟悉的牙齒,所以大多數人都想要知道阻生智齒長什麼樣子,其實在口腔裡邊來看阻生智齒和正常的牙齒是區別不大,它和正常牙齒一樣,也有牙冠、有牙根,也有牙釉質、牙本質和牙神經也就是牙髓,但是生長的位置和方向與正常的牙齒還是有明顯的區別。比如說智齒一般可能向頰側傾斜、或者是向舌側傾斜。阻生智齒和正常的牙齒基本上是差不多的。
2、長阻生智齒怎麼辦
很多人出現阻生智齒的時候都會感覺到疼痛,而且這種疼痛是常人難以忍受的疼痛,出現了阻生智齒後,在飲食上需要多加註意,在不是很嚴重的情況下,可以多吃一些去火的食物或者涼茶,可以適當的緩解疼痛。另外還可以採取一些藥物進行治療,必要的時候可以到正規的醫院將智齒拔除,避免其對口腔造成一些嚴重的危害。
3、阻生智齒對牙齒的影響
阻生智齒對身體的影響是比較大的,需要及時的重視起來。阻生智齒的生長位置是不足的,也沒有對應對頜牙齒,使之不能建立正常的咬合關係,長時間就會導致張口疼痛、磨牙等症狀,對患者的身心健康會在造成嚴重的影響。另外這種情況還會造成齲齒,鄰牙擁擠和鬆動等諸多現象,所以要影響還是比較大的。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