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顆種植牙多少錢

牙齒如果缺失必定會產生影響,因此有很多人就會選擇種植牙的方法,一顆種植牙的價格從幾千元到上萬元都有,並非固定的,和個人的牙齒情況,種植材料,種植醫生的技術還有種植的裝置,都有著直接的關係,所以價格也並非是完全固定。

牙齒的缺失就會導致咀嚼能力逐漸下降,更加會促進面部的衰老,同時牙齒缺失之後食物也無法下嚥,你就會影響到個人的健康,所以不少的人就會選擇種植牙的方式,最終就能夠有效修復缺損的牙齒,那麼此時也應該知道一顆種植牙多少錢呢?
一、一顆種植牙多少錢
種植牙的價格是不確定的,市場價格從幾千元到上萬元全部都有。因為種植牙修復也往往會涉及到牙冠,種植體還有品牌等等,所以價格也會出現明顯的區別。而且也有進口和國產之分,顯然進口的種植體產品質量更好,所以價格也會更高。
二、種植牙價格和什麼因素有關
1.個人牙齒情況
不是每一個人都可以種植牙,得先看牙槽骨的情況的,如果牙槽骨存在萎縮現象還需要植骨,價格肯定會逐漸的提升,如果患有嚴重牙周病,還得先治療好才可以。
2.種植材料
種植牙的材料其實有著很多不同的分類,目前市場的價格基本上最低2000元,最高在2萬元左右,這可能和品牌有著一定關係,所以也應該引起生活的重視。
3.種植醫生技術
如果一位醫生有著豐富的經驗,而且技術非常高超,此時所需要的費用肯定也比較高,而越正規的種植醫生,手術就越有保障,所收取的費用也會逐漸的提升,反之,其價格則會少一些。
4.種植裝置
目前很多醫療機構都可以做種植,不同的醫療機構,技術還有裝置都會存在著一定的差異,為保證質量、杜絕交叉感染,都會配有專門的消毒中心,還有種植牙中心,此時也會導致所需要的種植牙,價格也會逐漸提升,這之間本身就有著必然的聯絡。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