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切雙眼皮好嗎

全切雙眼皮手術可能會對組織帶來相對比較重的一些損傷。這些是相對於埋線法來講的。這種損傷會帶來什麼樣的後遺症,也是大家所關心的問題。因為我們做美容手術,一定不希望做完了以後會帶來一些功能上的損害。因為我們的任何器官,它的功能是第一位的,美觀是第二位的。做雙眼皮手術可能會帶來什麼問題。從功能上的損害來講,可能這種事確實發生的機率是比較小的。它不會影響到我們的視力。不會影響到其他的一些眼睛的正常的功能。但是可能會帶來,比如說形態上的不美觀,不對稱。這有可能就是雙眼皮手術的一個不良反應。也有可能有些人會遺留比較明顯的瘢痕,也會比較在意,也可能會是永久遺留的。比如說做切開法的雙眼皮,會涉及到深部的組織,有可能損傷到比如說提上眼肌,那可能造成手術以後上瞼下垂的一種表現。這是我們意願性上的雙眼皮手術的後遺症。當然雙眼皮手術也可能還會涉及到淚腺的問題。若損傷到淚腺可能會造成乾眼症,這也有一定的影響。但是這種情況發生的機率對於經驗豐富的醫生來說,它的機率很低,可能更多見的是一些形態上的問題。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