拇外翻微創手術

  拇外翻微創手術:怎樣治療拇外翻,採用什麼方式治療拇外翻,治療拇外翻微創手術效果好不好,我們一起來看下面詳細介紹:

  拇外翻早期症狀輕,未引起注意,往往以拇外翻畸形加重拇囊炎疼痛、第2 趾形成錘狀趾疼痛影響日常活動時才來就診,此時已至中期(半脫位期) ,保守治療無效,宜於手術治療。拇外翻矯形手術方法多達130 餘種,常用的有mcbride術式, kapidus 術式, gibson 術式, simmon 術式,lapidus 術式和mitchell 術式等。各種手術方式各有其優缺點。如何選擇取決於畸形的特徵和患者的耐受狀況。不過,目前一個不可忽視的因素是,越來越多的女性在治療拇外翻同時,非常關注手術帶來的新創傷。所以,治療方法越來越趨向:切口小,麻醉少,住院時間短。

  第一蹠骨頸合頁截骨術,治療足拇外翻畸形取得滿意療效。完全符合愛美女性對手術的要求。

  如果您不幸已經患有拇外翻,請及時就醫,糾正畸形,重新找回優雅健康的靚足!

  新術式優點:

  1、單一切口,切口小,術後疤痕小。

  2、一處截骨,減小患者痛苦。

  3、癒合快,下地早(術後第2天可下地行走)。

  4、患者採用局麻下手術,對全身影響更小。

  5、同時矯正多種畸形(第一蹠趾關節內側關節囊內側緊縮、外側鬆解,骨贅切除,第一蹠骨合頁截骨)

  6、畸形矯正徹底。

  7、無須石膏外固定。免除關節僵硬併發症。

  8、手術簡單。對於合適病例,甚至可以在門診完成,無須住院。

  手術效果:術後1小時拍片。拇外翻得到完全糾正。甚至無法看出截骨線

  拇外翻微創手術:透過上述內容介紹瞭解了拇外翻微創手術,當出現拇外翻症狀時一定要及時治療,希望上述內容能給拇外翻患者帶來幫助。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