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療附件炎的特效藥

   有人問有什麼辦法可以不開刀就可以治療附件炎,我的回答是肯定的,治療附件炎其實是有特效藥的:

  治療附件炎的特效藥藏藥二十五味鬼臼丸

  女性生殖器炎症是婦女常見病之一,主要由於經期衛生不良、產後或流產後感染、宮腔內手術和術後感染、鄰近器宮的炎症直接蔓延等原因引起,常見為外陰炎、陰道炎、子宮頸炎及盆腔炎等,嚴重者可引起敗血症以致感染性休克。慢性炎症由於久治不愈,反覆發作,而影響婦女身心健康,給病人造成痛苦。 月經失調也為婦科常見病,出血多由於神經內分泌系統調節紊亂,常見的因素有精神過度緊張、環境改變、勞累、營養不良及其他全身性疾病。另外子宮內膜感染及腫瘤也可引起異常子宮出血。

  二十五味鬼臼丸治療功效如下

  二十五味鬼臼丸祛風鎮痛,調經血。用於婦女血癥(指婦女經量過多、崩漏),風症(指婦女產後或月經期過長,流血過多而受風寒所致婦女下肢關疼痛,上肝疼痛,腰膝痠軟等類似風溼的病症),子宮蟲病(指婦女所患子宮肌瘤、卵巢囊腫、盆腔炎、宮頸炎、附件炎、陰道炎、宮頸糜爛、子宮內膜炎),下肢關節疼痛,小腹、肝、膽、上 體疼痛,心煩血虛,月經不調。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