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治男性陰莖短小

怎麼治男性陰莖短小你知道嗎?怎麼治男性陰莖短小你瞭解嗎?在這裡為你解答;手術治療“微創陰莖延長術、增粗術”是在多年的臨床工作研究中創立的,彌傳統延長手術之不足,取其精華,溶現代醫學技術為一體,在重建陰莖這一技術領域中,陰莖延長術是公認的目前最可靠、最好的手術方式。

如果把陰莖比作一棵小樹,而小樹入土部分的根又有3尺長的話,曙光醫院的醫生所做的延長手術就是將小樹的根從土裡面拔出一尺,其結果就使得小樹長出了一尺。因為紮根於地下的小樹被拔高後,仍然有剩下的兩尺樹根來吸收營養和水分,並不會死去。現在的陰莖延長手術也是這個道理,透過將陰莖相對地拔出一部分達到延長的效果,同時不影響陰莖的感覺和勃起有經驗的整形外科醫生在手術時,會保護好支配陰莖的每根細小的神經和供給陰莖的血管。

陰莖延長術是曙光醫院在現代微創技術的指導下,採用風靡東南亞的韓式生殖整形技術,利用微創手術,切斷陰莖淺、深韌帶至恥骨弓處,使埋藏於恥骨聯合前方的海綿體成為遊離部分,從而增加陰莖的有效長度,在用腹股溝島狀皮瓣修復海綿體被延長後的面板損傷創面。這種術式不僅可使陰莖延伸至接近正常的長度,而且有正常的勃起和感覺功能,該術具有無痛苦、時間短、恢復快、無需拆線、一次成功、不回覆等優點。

特色1:實現陰莖的有效延長3—5cm;或增粗4cm;

特色2:切口隱蔽,瘢痕小,隨著時間的推移,越來越淡化;

特色3:術後美觀、自然;

特色4:簡便易行,無痛,損傷小。

特色5:手術時間短,為1小時左右;

特色6:無損傷:由於該手術本身不涉及睪丸,不會損傷尿道及射精功能,因而不會影響生育功能;

特色7:手術安全可靠;

特色8:不影響其感覺和功能。

陰莖短小

適應範圍:適用於功能正常、陰莖發育不良、短小、或外傷部分缸失,勃起長度不足10cm不能滿足女方性要求者,也適合於陰莖正常或基本正常而要求做延長者。

陰莖延長術後由於形態上的改變,夫妻生活比較和諧,它不僅是改變了陰莖的形態,更重要的是,醫治了他們心靈的痛苦。

小陰莖勃起時,其長度和周徑在5-8cm之間,睪丸體積大於6ml時,再做陰莖加粗術的同時做陰莖延長術,有利於陰莖的形態接近正常。

先天性陰莖異位畸形,根據病情采用陰莖延長術,使陰莖延長並復位。

對陰莖靜脈瘻性陽痿,作陰莖背深、淺靜脈結紮的同時作陰莖延長術,常能取得更好的療效。

陰莖延長的作用:

陰莖延長術後由於形態上的改變,夫妻生活比較和諧,它不僅是改變了陰莖的形態,更重要的是醫治了他們心靈的痛苦,這項手術對存在著先天缺陷,對此有所要求的人帶來了福音。最後也希望大家能夠早日得恢復健康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