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古妙方治療少精症

小陳結婚多年還沒生孩子,夫妻都去檢查下來,說小陳患有少精症所以無法生育,後來小陳透過一箇中醫專家給的老秘方治療好了,去年剛生了個大胖兒子,現在把這千古秘方分享給大家。

1首先使用的方子是:赤雄通陽方,這藥物的製成有酒制的蜈蚣、路路通、石菖蒲、香油炸急性子、穿破石、羊油炙淫羊藿、蛇床子,透過用水煎然後內服的服用方法,一般吃一二個月開始有效果。

2其次還有的方子是:張氏通精湯,下面的藥物有:枸杞子、菟絲子、首烏、桑寄生、當歸、牛膝、肉從蓉、王不留行、山茱萸、杜仲、穿山甲,也是透過用水煎成湯劑後內服,10劑為1療程。

3最後一個是:通絡排精湯,裡面的藥物組成是:蛇床子、五味子、石菖蒲、路路通、白芍、穿山甲、王不留行、薏苡仁、莪術、柴胡、車前子、酸棗仁粉(沖服),製劑用法:煎水內服,每日l劑,睡前頓服,15天為1療程。

中醫治療少精症療效值得肯定,是不少少精症患者的選擇之一,大家可以嘗試下。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