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直性脊柱炎患者容易走進的誤區

對於強直性脊柱炎治療,本身就是一個難題。否則就不會有那麼多的強直性脊柱炎患者無奈的接受命運了。雖說治療強直性脊柱炎需要有一定的經濟基礎,可是雄厚的基礎也不一定能夠治癒。患者一定不要步入強直性脊柱炎誤區,否則後患無窮。

1、強直性脊柱炎患者在發病的時候通常會是疼痛劇烈,為了能夠減輕痛苦患者會選擇到醫院去治療,以緩解疼痛之苦,其實,這是錯誤的。因為藥物對強直性脊柱炎是沒有效的,而其中緩解疼痛症狀的是藥物的效果。但藥物治療強直性脊柱炎是對長遠利弊的衡量,我們知道是非常有害的。

2、目前市場混亂,很多藥被奉為特效藥,其實這些特效藥之所以特效是因為止痛快,其中主要含激素,還有一部分消炎止痛藥和維生素,其實這些藥物指標不治本,長期使用即不能控制病情的發展,同時可能造成很大的副作用。

3、病急亂投醫的強直性脊柱炎患者常常會被一些廣告誤導,最後不但錢財被騙,還延誤病情。此外,一些含有激素或其他西藥的所謂中成藥,這類藥多是打著秘方或專利性科研成果的幌子,以不便公開配方為藉口,做成醫院自制的中成藥,還信誓旦旦地保證其中不含西藥,沒有副作用。

強直性脊柱炎也是一種疑難雜症,在治療的過程中患者一定要儘量避免上面提到的誤區,儘快到正規的醫院接受治療,以免錯過最佳的治療時機。因為對於強直性脊柱炎時機才是最關鍵的。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