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歲小孩沙眼哪些藥好用

沙眼是發生在眼睛裡面的,它是一種由細菌引起的一種慢性的炎性疾病。當正常的人出現沙眼的話,首先感覺到的就是好像眼睛裡面貌似有什麼東西,很難受。如果你把眼皮翻開來的話你就可以看見眼皮裡面就會有沙子一樣的一粒粒的不知道是什麼東西很噁心,就因為看著感覺像沙子所以為了簡單一點記,就把它叫成沙眼了。當然你不要小看這種沙眼,萬一你不好好接受治療的後果很嚴重的。

步驟/方法:

1、沙眼這種疾病的病程是很長的,時間一長,有些人就感覺自己好像得了什麼不能治療好的疾病,這種疾病是主要發生在小孩子身上,因為很多小孩子都不太講究衛生然後就往往在自己不知道的情況下就得了沙眼。

2、沙眼患者一定要記得做好個人的衛生情況,因為這種沙眼疾病就是因為細菌進去到了你的眼睛裡面然後慢慢地就變成了沙眼,所以在日常生活中一定要記得都用殺菌的肥皂洗手,千萬不要用很髒的手去擦眼睛。

3、像五歲的小孩子如果的了沙眼的話你可以用眼藥水每天滴三次到六次的樣子,效果還是不錯的,一定要記得每天都定時地滴眼藥水,不要忘了。

濾光增生:是結膜上皮下組織在瀰漫性浸潤的基礎上,由侷限的淋巴細胞聚集而成,初發時,上瞼結膜出現散在細緻的黃白色小點,不突出於結膜表面,夾雜在肥大的乳頭之間,為沙眼早期診斷依據之一。

注意事項:沙眼患者要記得在平時的日常活動中好好保護自己的眼睛,如果你出門發現灰塵很大的話,你可以帶一副墨鏡出去,這樣就不容易有細菌跑到你的眼睛裡面了。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