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帶異常是什麼回事

生活當中,不少的女性朋友會發現自己的白帶發生了變化,給身體帶來不良的影響還困擾正常的生活,積極的進行了解可是非常重要和關鍵的。當女性發現白帶異常的話,要及時到正規醫院進行檢查,明確病情之後進行專業的治療,當然對白帶異常進行了解也是有助於疾病的防治工作的。

專家解析女性白帶異常

透明黏性白帶,在正常情況下,出現這樣的白帶外觀看起來跟正常的白帶是一樣的,帶式,白帶的量會明顯的增多,如果女性出現這樣的白帶初步考慮為服用激素的藥物,比如,避孕藥等等導致的,但是,也不排除患有其他的婦科疾病,比如,慢性宮頸炎、卵巢功能失調等等的疾病。

灰黃色或黃白色泡沫狀稀薄白帶,通常出現這樣的白帶就表示有滴蟲性陰道炎的存在,因為這樣的症狀是滴蟲性陰道炎最常見的症狀,往往還會伴有外陰瘙癢等等的症狀。

凝乳塊狀或豆腐渣樣白帶,在正常情況下,患有念珠菌感染的患者會出現這樣的白帶,因為念珠菌感染最典型的症狀就是豆腐渣樣的白帶,念珠菌陰道炎還有一個別稱就是黴菌陰道炎,念珠菌感染通常會有外陰瘙癢或灼痛的症狀。

灰白色勻質魚腥味白帶,女性患有細菌性陰道疾病時常出現這種白帶。該病患者可伴有輕度的外陰瘙癢。

膿樣白帶,如果出現膿性的白帶,顏色異常,並且黏稠,以為也非常的大,初步考慮是細菌感染導致的,膿性白帶還會導致很多的婦科疾病,比如,急性陰道炎、宮頸炎、宮頸管炎等等的疾病。有時候患有宮腔積膿、宮頸癌、陰道癌或陰道內有異物殘留的患者也會出現膿性的白帶。

積極的瞭解白帶異常,才能夠在生活當中及時的發現身體的變化,從而及早的進行專業的預防工作。而患上疾病的話,因為了解白帶異常,也是能夠及時到正規醫院進行治療,進而確保身體健康還可以避免生活受到影響。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