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次藥物流產要間隔多久

藥物流產是當下許多女性朋友比較常見的流產方式之一,在現實當中,往往有好多的女性朋友可能不止一次出現意外懷孕的問題,一般藥物流產創傷是比較小的,也比較省時方便,是現在女性,意外懷孕的一種,及時有效的流產方式,雖然藥物流產能減輕人工流產手術的痛苦,但只能作為避孕失敗的補救措施,並且不能代替人工流產手術。女性朋友也要慎重對待這個問題。

1、如果女性朋友剛剛第一次經過藥物流產以後,第二次又意外的懷孕了,那麼這個時候怎麼辦呢。如果還想進行藥物流產的話,是不是馬上了,就要實施了呢!那麼這個問題是有一定的時間段了請朋友切記。

2、一般第一次經過藥物流產以後,間隔時間必須要在三個月以上,才能夠實施第二次藥物流產的方法,因為畢竟經過流產以後,也是給女性朋友陰道造成一定的創傷的,經過幾個月以後,第一次的創傷才能夠癒合。

3、所以說不管什麼傷口都是等癒合了以後才能夠不受到第二次的傷害,就算在三個月以後進行藥物流產的話,那麼女性朋友這個時候也一定引起自己的高度注意,也要進行有必要的清理宮腔內的淤血,以免給後期造成不良的影響。

在這裡,也奉勸廣大婦女朋友,雖然說藥物流產,省時省力,簡便方便,但是藥流疼痛感強、出血多,對身體損傷較大,而且容易發生藥流不乾淨的情況,建議有條件的女性朋友選擇對身體傷害更小的無痛人流。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