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慣性流產發生以後會疼嗎

很多女性朋友結婚以後,都想要個健康的寶寶,可是懷孕以後,可能會發生習慣性流產的情況,那麼發生這樣的情況有疼的症狀呢,那麼下面我們介紹一下什麼是習慣性流產。具體症狀有哪些呢?

說起習慣性流產,很多女性朋友都是唯恐避之不及,因為這種疾病對於患者身體和心理的傷害都是別人所無法理解的,那麼,習慣性流產的症狀都有哪些呢?下面我們就一起來了解一下這方面的知識。

習慣性流產一般是指自然流產連續發生三次以上,每次發生流產的時間可在同一妊娠月份,也有時間長短不同者。其臨床表現與一般流產相同,亦可經歷先兆流產,難免流產,不全或完全流產幾個階段。早期僅可表現為陰道少許出血,或有輕微下腹隱疼,出血時間可持續數天或數週,血量較少。一旦陰道出血增多,腹疼加重,檢查宮頸口已有擴張,甚至可見胎囊堵塞頸口時,流產已不可避免。如妊娠物全部排出,稱為完全流產。僅部分妊娠物排出,尚有部分殘留在子宮腔內時,稱為不全流產,需立即清宮處理。

醫學上按照習慣性流產發生的時間,將流產分為早期習慣性流產及晚期流產。早期習慣性流產係指流產發生在妊娠12周以前,一般多與遺傳因素,母內分泌失調及免疫學因素等有關。晚期習慣性流產多指流產發生在妊娠12周以後,多與子宮畸形、宮頸發育不良、血型不合及母患疾病等因素有關。

除此之外,還可以根據習慣性流產前有無正常生育史,將習慣性流產分為原發性及繼發性兩種。原發性習慣性流產指與同一丈夫從無正常妊娠,多次在妊娠20周前流產。繼發性流產是指患者與同一丈夫有過正常妊娠至少分娩過一次活嬰,或雖然未分娩過但流產多發生在妊娠20周以後。

以上這些就是專家給出的習慣性流產的一些常見症狀,專家特別提醒廣大女同胞們,一定要多瞭解關於這種疾病的一些常識,以便當這種疾病發生時能及時應對,找到好的補救措施,減少對自己身體的傷害。

透過上文的介紹,相信我們都瞭解了習慣性流產的具體知識,對於該病,一定要檢查清楚自己是由於哪方面的原因導致的習慣性流產。只有這樣才能夠對自己的身體進行治療,從而擁有一個健康的寶寶。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