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期青光眼的症狀有哪些呢

早期青光眼的症狀有哪些呢眼是現在很常見的一種疾病,這種疾病給患者的生活帶來很大的影響,針對這種疾病根據調查目前還有很多人不是很瞭解,那麼針對這種疾病的早期症狀有哪些呢一起來了解一下吧。

青光眼早期的症狀表現1、視力逐漸下降,驗光配鏡視力矯正不到1.0,尤其高度近視者,戴適度的眼鏡後仍常有頭痛眼脹感。由於高度近視的鞏膜變長,彈性明顯下降。所以出現高眼壓時,自覺症狀不明顯或無症狀,患者容易疏忽,而視力卻在悄悄損失,醫生也往往易漏診。

青光眼早期的症狀表現2、平時喝水較多,一次喝水超過300毫升時出現頭痛。這是因為飲水速度快,量多,可使血液稀釋引起滲透壓降低,進入眼內的房水就會增多,從而引起眼壓升高。患者常在飲水後15~30分鐘出現眼脹頭痛。

青光眼早期的症狀表現3、早晨起床後看書報較吃力,易出現鼻樑根部酸脹和眼眶前額脹痛。因為正常人的眼壓有晝夜波動的規律,一般清晨偏高,夜間較低。青光眼患者24小時的眼壓波動幅度更大,故早晨眼壓就更高,就會出現症狀。

青光眼早期的症狀表現4、情緒激動或在暗處停留過久,便有眼脹、頭痛、視物模糊,眼前如同有一層雲霧,這是閉角型青光眼的早期症狀。多次反覆出現後,有可能突然進入急性大發作期。

看了上述早期青光眼的症狀有哪些呢的介紹相信大家對這種疾病也有了一定的瞭解了,希望透過上述能給大家帶來幫助。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