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瓷牙套裡的牙會爛嗎

烤瓷牙是常見的假牙,但是烤瓷牙套裡的牙齒是會爛掉的,雖然烤瓷牙的種類有很多,但是無論是哪一種烤瓷牙套裡面的牙齒都可能會有爛掉的機率。所以不要以為做了烤瓷牙就是一勞永逸了,在做好烤瓷牙之後,一定要好好保護自己的牙齒,讓烤瓷牙的壽命更長。

烤瓷牙在現代人中間是比較常見的一種假牙。烤瓷牙套裡的牙齒其實是會爛掉的,有的時候為了保證自己的牙齒的健康,必須要將烤瓷牙套拆掉,這樣的話,才能夠保證自己的原來的牙齒的健康。但是烤瓷牙套裡的牙會不會爛掉也是一個大問題,那麼烤瓷牙套裡的牙會爛嗎?
一、烤瓷牙套裡的牙會爛嗎
1、烤瓷牙引起牙齦黑線
如果做的烤瓷牙是鎳鉻合金或鈷鉻合金等材料,那麼長期佩戴會出現牙齦發黑現象,之所以發黑是在口腔內氧化成灰色氧化物,久而久之,沉澱於牙齦難以去除,這時就得及時拆掉,因為也可能會發生牙周炎。
2、烤瓷牙內真牙會蛀牙
為了貪小便宜,有一部分人不去正規醫院做烤瓷牙,剛開始沒什麼問題,後來你會發現牙齒內部怎麼變黑了?其實是烤瓷牙加工不到位導致,這樣就會導致細菌會進入真牙,那麼牙齒就會爛完,這種情況也得拆掉。
3、還沒治好牙周疾病做烤瓷牙
有些病人急於求成,還沒治療好牙齦炎和牙齦萎縮等情況下,安裝烤瓷牙是不對的,這也要拆除。
4、烤瓷牙崩潰
做了烤瓷牙不要以為就沒有其它問題,若是不好好對待自己的烤瓷牙,那麼烤瓷牙也會崩的,而且金屬外露會在長時間的食物殘渣和唾液作用下,發生化學反應,一定要拆掉!
5、烤瓷牙有什麼危害
選擇正確材料是關鍵,建議採取鈷鉻合金烤瓷牙,注意不要選用非金屬烤瓷牙(鎳鉻合金),雖然價格不高,但這種邊緣密合性比較差,容易引起牙齦萎縮,時間久了那酒會出現牙齦發黑的情況。
透過本文的介紹可以知道烤瓷牙套裡的牙是會出現爛掉的情況的,有的時候為了保證自己的原有牙齒的健康,必須要將烤瓷牙套拆掉才行。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