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13周如果流產會有什麼現象

以前國家實行計劃生育的時候,一家只能有一個孩子,流產的情況比較少。但是由於現在國家政策的放開,以及人觀念的轉變,流產現象越來越多。孩子本應是愛情的結晶,在泰國流產是不被國家法律所允許的。許多夫妻沒有要孩子的計劃但是孩子還是悄悄地來到他身邊。迫不得已只好選擇流產。那麼如果懷孕13個周了,流產的話會有什麼現象,會對身體造成傷害嗎?

1、懷孕13周時胎兒比較大,一般會選擇引產術,比如吃藥引產或者水囊引產等。術後要及時調養身體,一般不影響以後生育。建議去正規醫院檢查,檢查沒有異常的,可以進行引產。但是還是勸孕婦不要流產為好。

2、對於在懷孕13周的孕婦是可以採用鉗刮人工流產的方法,但是這個方法手術的難度是比較大的,並且對孕婦的傷害比較的大,會出現出血過多的情況,當人在手術後的恢復工作也是比較的難,對身體有一定影響。

3、如果孕婦實在想流產的話建議是可以採用藥物流產的方法,這個方法對孕婦的影響不是特別大,但是會出現一些副作用,所以需要在醫生的監護下用藥還是比較安全的。聽取醫生的建議。

在選擇做人工流產後,為儘快會恢復身體營養,在日常飲食上應該多加註意。人工流產後半個月之內,可多吃些雞肉、豬瘦肉、蛋類、奶類和豆類等。多補充維生素,並限制脂肪的攝入。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