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金森的發病原因是啥呢

帕金森的發病原因是啥呢?帕金森是一種老年性疾病,主要症狀就是顫抖、麻痺、手抖,這給患者的生活帶來很大的不便,所以針對大家的疑問今天我們的小編就為大家簡單的介紹一下帕金森!

一、氧化應激和自由基生成是帕金森的病因,自由基可使不飽和脂肪酸發生脂質過氧化,後者可氧化損傷蛋白質和dna,導致細胞變性死亡。正常情況下,細胞內有足夠的抗氧化物質,如腦內的谷胱甘肽、谷胱甘肽過氧化物酶和超氧化物歧化酶等,da氧化產生自由基不會產生氧化應激,保證免遭自由基損傷。

二、患者還需要注意到,穀氨酸可透過啟用nmda受體產生一氧化氮損傷神經細胞,並釋放更多興奮性氨基酸,進一步加重神經元損傷,是帕金森的病因中非常重要的。

三、帕金森的病因還有線粒體功能缺陷,近年發現,線粒體功能缺陷在帕金森的病因中起重要作用。

細胞修復療法讓帕金森患者擁有未來,相信會對患者帶來一些幫助。同時也是治療效果最佳的治療方法,已經在臨床上得了極大的推廣。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