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快速祛痘方法

醫生,我是一名男生現在已經20歲了,現在正在上大學,高中的時期,臉上是比較光滑的,但是自從上了大學可能是由於生活環境改變的原因吧,臉上出現特別多的痘痘也可能是由於現在還處於春期,所以痘痘一直都沒有消下去一年多了,臉上一直都有痘痘,而且我經常起痘痘,所以出現了很多痘印想要在這裡問一下有沒有適合男生的祛痘方法,希望醫生能為我推薦一些,痘痘快點好起來吧。

1、男生都比較不喜歡用護膚品這是不對的我這會導致毛孔變得粗大所以也要適當的用一些補水保溼的護膚品,因為男性面板比較油,所以一定要多用控油的洗面,產品,可以用化妝水進行保溼。

2、護膚品很多,但最不能缺少的就是花生水,尤其適合油性的面板使用,飲食習慣上也要進行改變不要經常出去應酬大吃大喝,不要經常暴飲暴食,多吃一些清淡的食物能夠改善臉上長痘痘的情況。

3、也可以透過敷面膜的方法了。珍珠粉祛痘法珍珠粉加雞蛋清能夠有效的去除痘痘還有美白的效果,小黃瓜家白醋在臉上敷10分鐘左右,一天3次就能有效的去除痘痘了,大蔥加蔥白,可以有效的去除痘印這些方法都很好,建議可以都試一下。

作息要有規律,不要經常玩電腦打遊戲,尤其是一些男生經常打遊戲會導致臉部,受到更多的輻射而導致臉上痘痘長得更多的,這點很重要的。痘痘的形成原因較慢,因此要快速消除痘痘並不容易,標準的治療方法要觀察療效八週左右,想要快速治療可以選擇口服、外用,或者用紅藍光或光子嫩膚,這樣效果會相對快一些。要觀察療效的話,要觀察八週,所以要想快速,也不能太快,就是說可以適當的快一點,主要是根據他的病情的輕重,來用藥治療,那麼想快速的話可以口服、外用,可以用紅藍光,或者光子嫩膚,都可以選擇了一起用,效果可能會快一些,但是也不會很快,就是說不會很快的。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