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尿酸注射失敗後怎麼辦

注射玻尿酸後面板感染潰爛,需用抗菌消炎藥物治療;有色素沉著時,可塗抹維生素E;劑量不夠效果不佳時,可再次注射玻尿酸;出現血管堵塞時,要注射透明質酸酶溶解玻尿酸;應用假冒偽劣產品,需要手術取出。

透過注射玻尿酸美容的方法非常簡單,深受愛美人士的歡迎。但是注射玻尿酸的風險是相當高的,如果讓非專業的人士為自己注射,導致注射失敗,不但起不到美容的效果,甚至面臨著毀容的風險,還可能會引起血管栓塞等後遺症。那麼,玻尿酸酸注射失敗後怎麼辦呢?
1、應用抗菌消炎藥物
有些愛美者在注射玻尿酸美容時,由於注射時沒有嚴格進行無菌操作,注射後不注意針孔處的清潔衛生等,就可能會讓患處出現感染、潰爛等情況。此時需要先用碘伏或者應用酒精消毒,並應用紅黴素藥膏等抗生素類的藥物塗抹,促進傷口儘快癒合。
2、塗抹維生素E
在注射了玻尿酸後,還要注意做好防曬措施,否則就會導致注射部位有色素沉著,也會影響美感,此時可以在患處塗抹維生素E,能淡化黑色素,美白肌膚;平時還要在外出的時候做好防曬措施,減少陽光紫外線對面板的傷害,避免色素沉著出現。
3、再次注射玻尿酸
在注射玻尿酸時,計算不準,導致注射的劑量不夠,影響治療效果。比如注射玻尿酸除皺時,因為劑量不夠,注射後皺紋依然存在,此時可以再次注射玻尿酸,讓皺紋消退。
4、注射透明質酸酶
有些愛美者在注射玻尿酸的時候,因為醫生操作不當導致血管栓塞,此時需要及時應用透明質酸酶溶掉玻尿酸,減輕血管栓塞的危害。
5、手術治療
有些愛美者為了貪圖便宜,到一些私人診所、不正規的醫院等進行玻尿酸注射,所使用的玻尿酸可能是假冒偽劣產品,這樣也會導致整形失敗,不但沒有美容,還可能會導致毀容。此時需要採取手術,把假冒偽劣的玻尿酸從體內取出,減少假冒偽劣產品對身體的傷害。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