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眼皮拆線後多長時間可以用祛疤凝膠

雙眼皮拆線之後建議三四天之後開始用去疤凝膠,因為去疤凝膠它不是無菌的,所以不能用在有創面的地方,有的人拆完線就迫不及待的用上了,我認為那樣不好拆完線的時候還會有針眼,針眼需要在24小時之內基本上才能閉上,所以說你拆完線一天之後這時候用去疤凝膠比較好。另外就是術後三個月之內用效果比較好,除了用去疤凝膠之外,還要一定要注意忌口,你如果嘴巴管不住什麼都想吃,還用著這個去疤凝膠效果也不是特別好,再此我還想強調一點,你如果是體質非常好,你即便不用這個去疤凝膠效果也很好,最後痕跡的恢復一個取決於你的體質,一個取決於醫生的技術,我認為目前的瘢痕藥比較多,各種瘢痕藥我認為主要就是價格的區別,作用都差不多。你如果是體質很好,不用去疤藥恢復的也很好,你如果是瘢痕體質,你用了去疤藥效果也不是太大,但是去疤藥用了肯定沒壞處,你可以三個月之內用都可以。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