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近視眼手術安全嗎?

  近視眼是一種很普遍的現象,對於近視眼現在很多人選擇做手術矯正,但是近視眼手術安全嗎?專家說,做近視眼手術一定要根據自己的病情去選擇,切忌盲目的跟風選擇。下面為大家詳細介紹專家對近視眼手術的觀點。

  準分子鐳射治療近視眼手術前必須進行嚴格的眼部檢查下選擇好了醫院和醫生之後,才可以放心的去做手術。手術做完了,但注意事項還沒有完,還得小心手術後的併發症。這個近視手術並不是零風險的,一定要在術後警惕它的併發症。下面就為大家介紹。

  1、感染。任何角膜做手術有傷口,就會有感染的機會。角膜復原後傷口暴露在空氣中,如果不注意衛生會造成發炎、感染。

  2、角膜過薄造成角膜的擴張。治療近視是讓角膜變平,但過於平的角膜會受到來自眼睛內部壓力的擠壓,使角膜往前隆起,這種壓力人是感受不到的,但後果是不僅沒有治療近視反而會加重近視,甚至產生不可逆的散光。

  以上對於近視眼手術進行了介紹了,很多人擔心做近視眼手術會有危險,經過上面的介紹,應該有所瞭解了吧。如果你也是一名近視眼患者,而且你也想透過手術來矯正視力,請一定要到專業醫院檢查治療。祝你身體健康。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