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下巴手術有什麼手術原理

  完美的臉型是瓜子臉,瓜子臉上部略圓,下部略尖,形似瓜子,一般又稱為鵝蛋臉。一般完美的臉型會有一個完美的下巴,因為下巴在面部比例和麵部線條組成中都佔有很重要的地位。對於短下巴的人來講,隆下巴是一種很好的完善面部線條的方法。

  隆下巴的原理和方法

  隆下頜手術是一種常見的美容手術,目前主要有兩種方式:1、假體隆下頜,透過口腔內小切口,將雕塑好的人工下頜假體置入下頜區域,最終達到美化的目的。該手術創傷較小,恢復也比較快,可使畸形得到有效的矯正,對臉型的改觀十分有效;2、歐特萊?伊維蘭注射隆下頜。透過注射材料來改變下頜形態,速度快,安全可靠。

  隆下巴的適應症

  凡不符合美學標準的後縮、小頦畸形,均適合施行隆頦術。長臉型者隆頦術的效果顯著,其它臉型效果欠佳。但頦後縮者,多數為長臉高鼻。頦後退明顯,基本條件又好的人,隆頦術可以產生奇蹟般的美容效果。

  隆下巴會留下疤痕嗎?

  隆頦術的切口分口內口外。口外切口位於頦下非常隱蔽的地方,長約1cm多,而且這個地方不愛長疤痕,加上縫合得很細,刀口長好之後看不出明顯痕跡。至於口內切口,更不會留下可見而明顯的疤痕。

  隆下巴的材料

  隆頦的材料臨床運用較多,曾用過自體骨、異體骨、牛較骨、有機玻璃、象牙、人工骨、注射填充物、 固體矽橡膠等;很多材料經不起考驗已被淘汰。

  隆下巴術後注意事項

  常手術後下頦要用固定帶固定3天,以減輕腫脹和不適。口內縫線在術後10天左右拆。也有些口內縫線將會自行脫落。頦下切口一般5天左右拆線。 術後幾日內,手術區腫脹,微笑和談話會感到有些不適。術後要注意口腔衛生,飲食應為流質,逐漸過度,並有一定限制,以防止不適當的運動而使假體位置移動。手術後數週內切記不要參加一些使面部受到震動或打擊的運動。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