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精症能吃消炎藥嗎

  血精症能吃消炎藥嗎?得了血精症該採用什麼樣的藥物治療,血精症能吃消炎藥嗎?建議大家還是要到正規醫院檢查治療,不可亂投醫,用藥也要遵醫囑,千萬不可盲目用藥。下面,專家就來給我們詳細介紹一下:

血精症能吃消炎藥嗎?

  專家表述:引起血精現象的主要原因是精囊炎。此病多繼發於直腸、膀胱、尿道、前列腺等鄰近器官的炎症,也可能是淋菌感染,出現精囊壁的水腫、充血、新生血管增多而壁薄,夫妻生活時的射精使精囊壁肌肉收縮,血管破裂出血,並出現夫妻生活後疼痛。要知道血精吃什麼藥,就要了解病症的原因。

  嚴重的前列腺炎也可以引起血精現象,但程度較輕,持續時間較短,呈間歇性發作。另外精囊及前列腺的結石、結核、損傷等均可引起血精現象。精索靜脈曲張時也可以出現血精現象。這時,對於血精吃什麼藥還是要根據具體詳細的病症才能決定的,患者要去醫院進行積極的治療。長期不能治癒的血精(有時還有膿)症,血精症的危害有哪些?精子的質量和活力均受損害,會影響生育。

  在治療方面,中藥、西藥對血精症都有效果,關鍵是早診斷、早治療,這樣才能將疾病趁早扼殺。

  以上就是專家對“血精症能吃消炎藥嗎”的相關介紹,相信大家都有了一定的瞭解。建議大家還是要到正規醫院檢查治療,不可亂投醫,用藥也要遵醫囑,千萬不可盲目用藥。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