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食物適合陽痿患者吃呢

人們生活中早日的瞭解陽痿疾病的症狀,陽痿患者會造遭受很多的心理困擾,生活中患上陽痿的人數也是很多的,人們不要忽視陽痿的一些事項,陽痿的常識是很多的。那麼有哪些食物適合陽痿患者食用呢。

大餐一:白胡椒煲豬肚。

白胡椒15克打碎,放入洗淨的豬肚內,留少許水分,用線扎口,慢火燙熟。調味後服食豬肚,每日中餐空腹食,分3--5天食畢。連用3--5具。適用於脾胃虛弱的陽痿。

大餐二:龍眼山藥粥。

龍眼肉5枚,淮山藥50克,粳米50克,早上煮粥吃。10天為一療程,停5天后再食,一般用3個療程。用於心脾兩虧的陽痿。

大餐三:川斷杜仲煲豬尾。

川斷15克,杜仲15克(布包),豬尾1-2具,去毛洗淨。加水、姜、料酒、醬油,武火煮沸,文火燉至豬尾爛,加鹽少許。食豬尾飲湯,一次服完。每週1次,連用l月。能補腎氣而興陽道,用於腎虛陽痿。

大餐四:蝦米煨羊肉。

白羊肉250克(去脂膜,切成小塊),蝦仁25克,生薑5片,加水煮至肉熟,分3次服完。每週製作1次,連服4周,有溫腎壯陽之功。適用於平素怕冷體質的陽痿。

大餐五:韭菜炒蝦米。

韭菜150克,鮮蝦50克,炒熟佐膳或酒,每週2--3次,連食4周。用於命門火衰陽痿。

大餐六:冬蟲夏草燉甲魚。

冬蟲夏草10克,甲魚1只(約500克重),紅棗20克,料酒30克,鹽、味精、蔥、姜、蒜各適量,雞湯1000克。先將宰好的甲魚切成四塊,放入鍋內煮沸,撈出,割開四肢,剝去腿油,洗淨。

大餐七:附片燉狗肉。

熟附片30克,生薑150克,狗肉1000克,蔥蒜適量。先煎熬附片1小時,然後放入狗肉、生薑、蔥蒜,一同下鍋燉爛,可分多次服食。用於陽虛的陽痿。

大餐八:當歸牛尾湯。

當歸30克,牛尾1條,鹽少許。將牛尾去毛洗淨,切成小段,與當歸同鍋加水煮,後下調料,飲湯吃牛尾。用於腎虛陽痿。

大餐九:燉冬蟲雞。

冬蟲夏草5枚,母雞1只,將雞宰殺後去毛開膛取出雜物洗淨,雞同蟲草放入鍋內,加水燉1.5小時,待雞肉爛熟時加鹽和味精各少許調味,食肉飲湯。適用於陰虛精少的陽痿。

大餐十:北芪杞子燉子鴿。

北黃芪30克,枸杞子30克,子鴿1只。鴿子用水溺死,燙去毛及內臟,加水,三物同煮至鴿肉熟,調味食鴿肉、杞子,飲湯。每週2次,連服3周。適用於中氣不足的陽痿。

陽痿的出現給人們的打擊很多,陽痿患者如果不及時治癒的話,陽痿患者的病情會惡化。因此,要早發現早治癒好陽痿,是有很多的好處的。陽痿的診斷也是很重要的。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