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起精囊炎的常見病因是什麼

精囊炎給男性的生活已經帶來了很大的影響,不僅僅是家庭的影響,工作中也帶來了很大的困擾,那麼引起精囊炎的常見病因是什麼呢?很多人都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會患上精囊炎。專家說:知道引起精囊炎的常見病因是什麼可以有效的避免疾病的發生。

引起精囊炎的常見病因是:

1、房事不節:因房勞過度傷腎,腎陰虧耗,陰虛火旺,擾及精室則出現血精。或素體陰虛,加之慾火旺盛,則精室血絡受損,血隨精流,故導致血精。

2、飲食所傷:因過食辛辣、肥甘厚味,或酗酒過度,則致溼熱內生,溼熱下注精室,故血隨精出而成。或因食辛辣香燥傷陰,陰虛火旺,擾亂精室而成。

3、七情所傷:因七情所傷,化火傷陰,陰虛火旺,精室受擾,則精血並出。或思慮傷脾,腎失後天之充養,則脾腎氣虛不能攝血,則精血俱出而成。

精囊炎是中年男性朋友們忽視的一種疾病,不過由於這種疾病還可以引發其他男性疾病,因此專家建議一定要積極的瞭解引起精囊炎的常見病因是什麼,發現並及時去正規的醫院進行治療,從而提高夫妻生活質量。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