胃癌轉移到肺部還能活多久

胃癌轉移肺的話就說明患者的病情已經比較嚴重,至於能活多久的時間是不能一概而論的,要根據患者的具體病情和治療方案效果如何而定,患者的病情要是被控制住了的話,就可以延長生存時間,但是患者要是沒有及時治療,生存的時間就會比較短暫,大概會有幾個月不等的生存時間。

胃癌到了中晚期的時候就會讓患者感覺到很多的痛苦,尤其是疼痛的症狀會比較嚴重和明顯一些,出現不適病症的患者一定要重視起疾病的治療,而且中晚期的時候還會容易發生轉移的情況,這個時候就會給患者造成更多的危害,那麼,胃癌轉移肺能活多久。

1,胃癌患者出現肺轉移的情況也是比較常見的,到了這個時候就說明患者的病情已經很嚴重,要是沒有及時治療的話,就會容易造成死亡的情況出現,患者的存活時間不會超過兩三個月的時間,但是患者要是及時進行相應的辦法進行治療,也會有延長生存期的作用,大概會讓患者生存幾個月不等的時間,有可能達到一兩年的生存時間也是有可能的,所以說胃癌肺轉移之後能存活多久要根據患者的具體情況和治療效果而定,患者一定要積極對症進行治療。

2,一般患者出現肺轉移之後比較有效的治療辦法就是中草藥治療,對控制病灶轉移會有很好的作用,而且還能有效提高患者的免疫力,對改善患者的病症也會有好處,還能延長患者的生存期以及提高生活質量。

患有胃癌的患者一定要遵醫囑嚴格用藥進行治療,具體的用藥用量需要根據患者的病情情況而定,患者只要配合醫生進行治療就可以,期間還要保持良好的心態,心情舒暢,保持愉快的心情,對患者的病情恢復也會有很好的作用,對患者病情控制有好處。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